重要告示

免責聲明

規劃署提供本網站的目的,是讓市民以更方便的形式查閱有關本署的活動和本港土地用途規劃的資料。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我們力求保持本網站的內容準確,並不時作出更新,但我們對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程度,並無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我們建議你在根據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行事前,自行查究,以證明這些資料屬實。即使規劃署已獲知會上述資料可能會引致有關損失,在任何情況下,規劃署無須因你使用或不能使用有關資料而遭受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業務受干擾和資料流失)負上任何責任。

我們提供了一些其他網站的連結,方便你瀏覽。這並不表示我們認可那些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也不表示我們認可那些網站所載的任何相關機構、產品或服務。對於規劃署網站沒有提供連結的網站,你不應視之為規劃署對有關網站的供應商或內容作出了批評或意見。

如果你對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有任何疑慮,請與本署網站站長聯絡
(電郵地址:tspd@pland.gov.hk)。我們會盡力改善本網站。

 

版權公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規劃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本網站所提供的有關資料,就是你在「網頁上所瀏覽的資料」。這些資料並無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包括可售保證、非侵犯知識產權保證或適合作任何特定用途保證)。雖然本署准許你以原來格式下載、展示、打印和複製這些資料(包括保留本公告在內),供你作個人或非商業用途,但本署仍保留其他一切權利。如欲提出有關複製的要求和版權的查詢,可致函:

香港北角渣華道 333 號
北角政府合署 17 樓
規劃署技術秘書

或電郵:tspd@pland.gov.hk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AA級別標準,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 本網站載有大量多媒體內容,要規定這類內容全部符合所有AA級別無障礙網頁標準並不可能。儘管如此,這類多媒體內容會擺放在特定位置,確保不會阻礙用戶接觸本網站所載的重要內容。
  • 本網站載有一些不常用的存檔資料、屬於第三者所有的內容,以及特定格式的素材,因此沒有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

電話號碼:2231 5000
電郵地址:tspd@pland.gov.hk

 

 

 

請下載 Adobe® Acrobat® Reader 以閱讀有關文件。        獲得 Adobe® Acrobat® Reader 下載連結圖片

Site lo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