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研究內容 棕地資料 研究報告及文件 聯繫我們

免責聲明

規劃署於2017年4月委託顧問開展「新界棕地使用及作業現況研究 — 可行性研究」,並於2017年8月至2018年10月期間,對新界棕地進行實地及問卷調查。本網站就調查取得有關棕地的重要資料/統計數字作整體報告,但不會向公眾披露任何有關個別棕地/營運者的私人或敏感資料。本網站顯示棕地的整體範圍,而非個別棕地的邊界。本網站所提供的地圖資料及統計表僅供一般參考,並不能作識別個別場地之用。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包括其僱員及代理人)對於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性、可用性、完整性或效用,概不作出明確或暗示的保證、聲明或陳述;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對於提供或使用這些資料而可能直接或間接引致任何損失、損壞或傷害(包括死亡),亦不負任何法律承擔或責任(包括疏忽責任)。

本網站所提供的地圖資料受政府擁有版權保障。政府沒有就該等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的合適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亦無須對與該等地圖資料或本網站有關的任何原故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責任。

Disclaier Logo